公司简介

发布日期:2008-09-03      发布者:       来源:

  
作为莆田市本土经营总面积最大、消费群众最多的莆田市凤凰百货有限公司,是莆田市本土一流企业,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,公司始终秉持“新鲜每一天,实惠到永远”的企业宗旨,努力为顾客提供一个全新、舒适、美好的购物空间。立足莆田,扎根福建,面向全国是企业的始终目标,逐步成长壮大,如今已经有22家门店,近2000多名员工的市内大型商贸企业。在莆田地区一直遵循诚信经营、守约合作的经营理念,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合作信誉。
 
公司总部于2019年元月搬进联创国际广场 C-1-B#号楼9-10层。办公环境和对外形象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。
 
  随着城乡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群众消费理念的更新,公司从2011年开始着手发展社区精装形象店,扩充便利、快捷、实惠的平台。目前已有多家社区精装形象店,这充分说明公司方针政策的正确性,可行性。
 
目前,公司总经营面积达近十万平方米,以每年递增近万平方米经营面积为目标在城乡社区进行扩展。
 
公司属下凤凰百货主要经营范围为生鲜食品、蔬果、食品、副食品、日用百货、化妆洗涤、服装、鞋帽、五金交电等。公司本着稳中求发展的经营思路,经几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多家大中型超市已正常营业,企业秉承“用心服务,用新经营”的服务信念,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,使之成为本土一流的零售企业。
 
   “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”。公司以“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”的胸怀,不断吸引胸有宏图,心有梦想的八方人才共图发展,展望未来。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、追求创新、追求完美、追求诚信、追求共赢,以挤身国内大型连锁商业企业行列为目标,为构建和谐安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。